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野炊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野炊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好啦”,“太好啦”。我們要去野炊了,我高興地對媽媽說道。”星期四晚上我準備好東西便興奮的入睡了,生怕明天遲到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四處張望着,我們班的隊伍到底在哪?”我巡視着,終於找到了。我來到了隊長旁,只見組長滿頭大汗的,彷彿跑了多遠的路。”

  汽車來了,我們一個接着一個走上汽車。大約十多分鐘汽車便停了下來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一條山溝,只見石頭連綿不斷,河水緩慢地流動。”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像歡快的小鳥四處尋找地方壘灶,不久我們便找到了一塊空地,我們開始類灶了,組長和其他幾個隊員在原地等待由我們幾個找石頭,我們找到了幾個大石頭,便搬回去了,灶壘好了,我們開始起火了,我拿出幾根柴抹上柴油後放在在灶里。然後,我又去找了些乾草起火,火着了,我們把鍋放在灶上放了些油,然後,就去準備材料了。

  我們的第一道菜是西紅柿炒雞蛋,先把油倒入鍋里燒熱后,再把雞蛋炒了一會兒再放入西紅柿炒了一會兒便成了一盤香噴噴的菜,老師來了我們叫他嘗嘗只見老師說:“好吃,好吃。”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野炊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野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