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天的到來,怎麼辦啊!又得無聊!幹嗎呢?有了,去小姨家,不行不行,小姨懷孕了,我要是去了,準是要幫幹家務活,又沒發玩,這中虧本生意我可不幹啊!哦,我知道了,書店對面好象有一家“家樂福”,我就去那逛逛吧,反正,我還沒有逛過那家超市呢! 

  說走就走,我背起帶滿“乾糧”和水的書包,出發了,(自然,出去少不了帶點錢,所以我把我的豬豬里的20元帶走了),哎!到現在我才知道了到底什麼是酷熱難當啊,我頂着烈日,踩着“火海”一步步艱難的挪動着,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我一進家樂福,一股冷氣迎面撲來啊, 我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爽!我的書包似乎也輕了許多啊,走進超市,作為讒貓的我,當然迫不及待的沖想了食品區咯! 

  一進食品區,進入我眼帘的是一塊塊切好的玉米香腸,幸虧有免費品嘗啊,要不我還不給讒死啊,我那起牙籤吃了一小塊,(雖然我以前吃過,而且覺的很好吃)裝着皺起眉頭說,怎麼一股怪怪的味道啊,不買不買,其實我心裡卻好想在吃啊!沒辦法,我太小氣了,不想花錢啊!我繼續走到饅頭區,開始品嘗了芋頭饅頭,哇!真是好吃啊!我一連在那吃了好幾小塊,反正也沒人看着,我就不客氣拉,我吃了一塊又一塊,直到吃了沒有,我才拍拍肚皮走到鹵料區去,哈哈,我最喜歡的麻辣系列,我再次抄起牙籤開始了新一掄的“戰鬥”又是一個盤子,被我吃了精光,連一滴菜油,我也沒舌得剩啊,反正節約是美德嘛,不能浪費啊! 

  我正要準備走進下一個食品區時,才發現自己已經吃撐拉!沒關係,我按照電視上教的方法,慢慢的走着,上了個廁所,過然又不撐了!我看見了“手撕雞”的招牌,我便又打起注意來拉,不一會工夫,不說也知道--剩下一個空盤子。就這樣,我挺着圓滾滾的肚子,回了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