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妙高山野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高山野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放假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出去玩,可平時太陽公公高高掛在空,今日卻不知躲到哪裡去了,可能也休息去度假了。太陽公公一休假,風伯伯來了。風吹着,天氣很涼爽,我們決定去妙高山。 

  我們帶了食物、撲克等,邀請了我表哥和好朋友李燦雨一家去妙高山。 

  我們各自開着小車,上了路,山路彎彎曲曲,山上長滿了野花,香氣四溢。我們打開窗戶,貪婪地允吸着大自然的味道。 

  到了妙高山山頂,山頂上長滿了菊花,一片片金燦燦的,再加上遠處的茶樹,兩種香味混在一起,不知怎麼形容。妙高山還有一顆大榕樹,旁邊圍着幾個石桌子、石凳子,供遊人歇息。山頂還有一座寺廟,讓遊人燒香拜佛。 

  我和朋友一起去玩:我們一個人拿一根樹枝,比賽擊劍,玩累了,坐在石凳子上,一邊吃着水果餅乾,一邊津津有味的聽着大人們的談話。 

  聊啊聊,不知不覺到了下午兩點,才感覺到肚子餓得咕咕叫,我們下山買了些罐頭,借了鍋,便炒起了飯。 

  我們小孩子去幫大人拾柴,雖然很累,但我們都樂呵呵的。 

  媽媽對我說:“葉凡,你看!那個大鍋很像以前用的,現在我們都用煤氣,很少用柴燒了!”  

  我們依依不捨地下了山,真想在這多呆一會!!

您正在瀏覽: 妙高山野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高山野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