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忘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健忘的媽媽 

  庄河市尤佳英語培訓學校

  陳昭錦

  

  媽媽很漂亮,瓜子臉,大眼睛,再配上一頭黑黃相間的短髮,這麼漂亮的媽媽讓我無論如何也沒法去和健忘聯繫在一起,可媽媽健忘卻實在讓我佩服。 

  有一天,媽媽領我去大門口的金瑪超市買東西,快要到了金瑪超市門口的時候,媽媽突然問我:“門鎖了沒有?”我說:“我哪知道,我在外面站着呢。”媽媽自言自語地說:“好像鎖了。”但剛走了幾步,媽媽又顧慮重重地說:“好像沒鎖。”她對我說,她得回去看看,快過年了,小偷進去可就麻煩了,她讓我在這等着。 

  過了好長一會兒,媽媽終於回來了,回來后她竟問我:“昭錦,我剛才回去幹什麼了?”我的親媽呀,您可真健忘啊,我告訴她回去是看看門鎖沒鎖。我反問她:“那您回去幹什麼了?”她說她也忘了回去幹什麼了,稀里糊塗地上了趟廁所就又回來了,至於門鎖沒鎖她又忘了。哎呀呀,我見過健忘的人,這麼厲害的健忘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還有一次,媽媽在廚房做飯,做着做着,她想起了那個很長很長的韓劇該大結局了,就打開電視看起了,她隨着劇情哭,跟着主人笑,把做飯的事給忘了個乾乾淨淨。我正玩着電腦,突然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糊味,望着廚房的濃煙和若無其事的看電視的媽媽,我大喊一聲糊了,媽媽如夢方醒,飛似地向廚房跑去。 

  這就是健忘老媽,她什麼事都敢忘,什麼事都能忘,把忘性修鍊到如此程度,應該上吉尼斯世界大全了吧! 

  指導教師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健忘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