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開幕式 

  2008年8月8日--一個具有極大紀念意義的時刻終於到來了。這一刻凝聚了十三億個中國人民的心啊!這一刻是全中國人民激動又自豪的日子,因為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而且就在今天晚上。 

  到了晚上7點50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視,不一會兒,電視里出現了許許多多的五顏六色的焰火,在這眼花撩亂的煙火中隱約的出現了由許許多多的頂級設計建築師造就而成的奧運體育場--“鳥巢”。在體育場里的四周有從世界各地來的觀眾,他們有的在臉上貼着關於北京奧運會的許多貼花,還有的人在用力地揮舞着手上的中國國旗。 

  開幕式是在國家體育中心——鳥巢舉行的。開幕式前是各國領導入席。我見到了薩馬蘭奇爺爺以及胡錦濤爺爺,我心裡非常激動。 

  過了一會兒,鳥巢突然黑了。我正納悶呢!一聲鼓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接着場中心出現各式各樣的圖案和吶喊聲,等燈一打開,啊!原來是2008名鼓手用聲控鼓來和成各種圖案。我真佩服這些鼓手。接下來,各式各樣的禮花出現在廣袤的天空。有的像仙婦散花,一簇簇,一群群衝上天空,又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秋菊,月季花,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有的像小流星猛地竄上天空,剎那間又消失在夜空中;最讓人記憶深刻的是那走向鳥巢的29個腳步禮花,像中國人民那穩健的步伐,迎來了第29屆奧運會。 

  然後,是文藝表演,表演了許多中國的文化,比如說文字,文字是用許多人套上的“字”來表演的。一起一伏,猶如水波蕩漾,一時如漫步在瀑布前,一時如回到過去,它用一個“和”字的變化,透出中國歷史的進步,也表達了對奧運的美好祝願。 

  文藝表演后,是各國體育團入場,來自世界265個地區的運動員臉上都洋溢着喜悅。 

  最後,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點燃聖火,最後一棒是素有“體操王子”之稱的李寧,他手持火炬“飛”起來,繞場一周后,點燃聖火,那一刻,全球都沸騰了! 

  奧運是無數炎黃子孫的夢,是千百萬華夏兒女的夢,是13億中國人的夢,申奧的成功讓我們中國有了新的跨越!讓我們為奧運加油,為運動健兒加油,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