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2008年8月8日,全中國人盼望以久的百年夢想將會實現,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全中國人們的心情都是激動萬分,都是想立刻去北京觀看奧運會,感受奧運會的氣氛。 

  雖然我不能親身去到北京觀看奧運會,但是我卻能在電視上觀看奧運會、感受奧運會的濃厚氣氛。 

  奧運會的開幕將在北京的鳥巢舉行。開幕未開始,就有許多文藝演員在舞台上準備表演節目啦!倒數開始了,大屏幕上出現了一些數字:20、15、10、9、8、7、6、5、4、3、2、1、0!!全場立刻一片歡呼,所有的人都一齊鼓掌,有的不止鼓掌,還跺腳了呢!掌聲過後,胡錦濤主席站上了大舞台,片刻后,他用鏗鏘有力的語言宣布:‘‘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始!’’這時,在場的所有人都立刻再次歡呼起來,有的人激動得流淚了,是呀!看到奧運會在自己國家舉行,有誰不高興,不熱淚盈眶呢? 

  這次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真是非常壯觀啊!使我大開眼界,開幕式里的所有文藝節目都演得很精彩,很出色。其中我最喜歡的文藝節目是一個小女孩在國旗下唱歌。首先,一幫各族的孩子們手拿中國國旗,踏着步子走向旗杆;旗杆下,一幫軍人接到國旗,把國旗升到了空中。接着,一個小女孩身穿紅彤彤的裙子,像一朵鮮艷的玫瑰花,她唱着‘‘歌唱祖國’’: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這歌聲似乎比什麼都更好聽、都更感人。 

  跟着天空上的煙花盛開了,圍繞在鳥巢的周圍,有心型的,圓型的、星型的....這時,盛開的芫花形成了一個個‘‘大腳印’’,像一條巨龍正在走向鳥巢,觀看奧運,感受奧運,美得無法形容。 

  到了開幕式的尾聲了,各國的運動員們都陸續走到舞台上,哇!他們是200多個國家的運動員!他們就像一支浩浩蕩蕩的軍隊,組成了一條‘‘長城’’!當中國的運動員們出場的時候全場立刻變得熱鬧非凡,人們都歡呼起來。中國運動員姚明手拿着中國紅旗,踏着步子走着,充滿紳士風度。 

  開始傳遞火炬了,首火炬員‘‘許海峰’’慢跑向第2位火炬員,把火炬傳遞給了他,就這樣傳遞下去了。最後,火炬傳遞到了‘‘體操王子’’李寧的手裡,這時候,既非常緊張,又是最高潮;因為李寧會被升到空中點燃火炬,他像夸父追日,他在空中飛翔,他點燃了聖火,聖火在空中熊熊燃燒,它會更加激發運動員們奪冠的勇氣。 

  最後,讓我們全中國人一起為運動員們祝福吧!祝福他們能取得好成績回報祖國! 

  中國!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