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精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焰火怒放、禮炮轟鳴。四海歡騰我們期待的北京奧運會終於來到了!北京的夜晚耀眼無比,天空中綻放的禮花交相輝映競相吐艷,漂亮極了。因為今天是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時候到了! 

  在長達4個小時的演出中給我留下最深的印象要數鼓陣,2008名擊缶手一齊擊敲聲音齊而有勁,響徹雲霄。2008名擊缶手一同為奧運加油歡迎來賓們,多麼壯觀的場景啊! 

  燈光漸漸暗下來,一副巨大的中國畫卷徐徐展開,驚艷全場,水墨畫黑白基調蘊含意趣。無限星光浪漫旋律,古老的畫卷在星光中延展。1000名身穿綠衣的表演者,湧向場地,現代部分表演開始。突然,一幕人們想不到的場景出現了。綠衣人周身亮起銀光,宛若萬點繁星,組成一支振翅欲飛的和平鴿,晶瑩剔透滿場生輝。繼而演員們身體一變,翠綠如初,瞬間在場中央搭起一個巨大的“鳥巢”閃爍着綠銀交織的光芒。29個巨大的腳印一步一步地向“鳥巢”靠近,當最後一個腳印在“鳥巢”上方綻放,瞬間化做繁星飄落,星光在台上聚攏成一個閃閃發光的夢幻五環。美麗極了! 

  東道主中國代表隊進場。中國代表團的旗手是姚明。此次代表團共有1099人組成,其中運動員639人,規模超出歷史上各界代表團。入場時全場歡呼雀躍,掌聲雷鳴。 

  中國最後一棒火炬手李寧高舉火炬,在鋼索的牽引下飛向太空,他邁着太空步。在“鳥巢”繞場一圈,身後呈現出本次奧運會火炬途徑的所有國家和地區。她最終高舉火炬點燃北京奧運會主火炬,聖火熊熊燃燒,美麗極了!

  開幕式圍繞“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主題口號,突出“文明”和“和諧”兩大主題,體現三大理念: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精彩!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