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北京奧運會馬上開始了。 

  打開電視機,響亮的擊缶聲過後,開始倒計時,60 、50 、40、30、 20、 10、 9 、8 、7 、6 、5 、4 、3、 2 、1!一串火焰圍着鳥巢飛轉了一圈又一圈,接着煙花不斷,擊缶聲不斷;從天安門發起的煙花歷史足跡,一共29個,表示這是29屆奧運會。落下的腳印變成夢幻五環,被一名名飛天仙女托起。 

  一個小女孩出現在鏡頭,她唱起《歌唱祖國》。她那清脆而又甜美的童音,像百靈鳥在歌唱。歌唱中,五十六個民族的小朋友托着五星紅旗,來到升旗台邊,全體起立,升國旗、唱國歌。觀眾席上的不同膚色的觀眾也仰望中國國旗,高聲唱起中國國歌。當我們聽着外國人也唱起中國國歌,我們是萬分激動、熱血沸騰。國歌聲剛剛落地,空中喜慶的煙花綻放開了,禮花五彩繽紛、擁有各種各樣的形狀,美麗極了;此時,孔子的三千弟子出現在我們眼前。他們一直念:“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那三千弟子用活字印刷術的板子展現了一個又一個的“和”字,光“和”字就這麼多寫法,我相信,外國人一定看得目瞪口呆;這一個個“和”字代表中國、世界想過和平,安定的生活。一群戲劇演員走上舞台,仔細一看,原來主角是一個個可愛的提線木偶;又一個高潮到了:一隻只船隊來到了舞台,原來他們是去海上絲綢之路的。這不正說明了我國古代的航海技術就很高超呀! 

  終於到了最高潮,火炬手開始在場內開始傳遞了,神秘的最後一棒火炬手終於來了,啊!原來是李寧,李寧居然神奇地“飛”了起來,“飛”過了一幅長長的畫卷,來到了主火炬前,點燃了主火炬,這時全國人民激動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 

  啊!中國,你能把奧運開幕式辦得這麼好!真是前無古人,還有可能是後無來者。總而言之這次開幕式是歷史上最好的一次了,它做到了“人文奧運,綠色奧運”——兩個辦好奧運的重要目的。中國人民稱讚它,世界人民也稱讚它,它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 

  啊!中國,真牛!!!!

您正在瀏覽: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