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野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野炊

五年級二班

  王文健

九月十三號, 崔 老師帶領我們去野炊,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又蹦又跳,那高興勁兒就甭提了!

經過艱苦的努力,我們來到了黃河外灘。我們等不及做飯,馬上就想填飽肚子。老師要求合作野炊,可是王克皓堅決不肯合作,要用自己的能力來證實自己。首先,王克皓跟我和楊寶哲一起在地上挖了一個大坑,然後我們放好燒烤架,並且把燒烤架的四條腿都埋在土裡,可能是我們把架子腿埋的太淺了,說不定什麼時候架子就會“崩塌“下來。王克皓拿起柴草折斷後放在架子下,用打火機點燃了我們心中希望的火焰,火呼呼的着起來了。哎呀!沒過幾秒鐘火就滅了。王克皓又找來了報紙引上火,哇!成功了!我們三個高興地一陣歡呼。接着我們就剝火腿腸放到架子上燒烤,呀!不好,火腿掉到火堆里了,不能吃了,真是太可惜了!王克皓沒有嘆氣,又拿出饅頭片燒烤起來。可正在這時,楊寶哲一腳“啪嗒!”又踩在了饅頭盤裡,我和王克皓笑得前仰後合,楊寶哲很不好意思,趕緊拿出了燒雞放在架子上,我看到燒雞就饞得直流口水。沒過幾分鐘我就想嘗嘗,但是伸手一摸燒雞還沒有熱呢。我就急忙往灶里加柴,還想把烤架挪一挪,但是挪不動,倒弄得火花四濺,猶如天女散花一般,灰燼都飄落到了燒雞身上,只見他倆要來吃燒雞了,我趕緊低下頭假裝吃火腿。再看看高宇萌他們那邊正忙得熱火朝天,各種炒菜琳琅滿目,那麼多花樣的菜他們一會兒就吃完了。我們也開始吃燒雞了,儘管上面有點兒灰燼,吃起來還是蠻香的。

這時家長們來接我們了,我們便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黃河外灘,這次野炊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