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生難忘的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生難忘的野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夢寐以求的野炊,老師宣布星期四要去野炊,星期三就提前通知我們,好讓我們分配好工作,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一蹦三尺高,叫聲、喊聲響成一片,老師讓我們安靜下來,商量小組的成員有誰,我們組有八個人:朱俊宇、王晟、陸永政、閉耀科、朱政、張立斌、農凱威還有我,我們商量好要包餃子,誰帶鍋來誰帶柴來。 

  星期四,同學們拿着沉甸甸的東西,笑語盈盈地走進教室,炫耀自己的“實戰經驗”和“作戰武器”。教室頓時人聲鼎沸,同學們議論着待會兒的工作,等待着老師“出征的號令”。 

  大約上午八點時,我們五年級到操場上排隊,直奔目的地----河邊沙灘,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到了。 

  我們組爭分奪秒,剛到那就擺好了架勢,選擇了中心既不幹燥又不潮濕的地方,鋪上報紙,架三角架,擺柴,放鍋,然後用油柴點燃了柴火,一邊燒儀錶包餃子,我和王晟一起包,但是我包的速度總是比他滿,到底是為什麼?我問他:“你包地那麼快,有什麼秘訣嗎?教教我吧!”王晟說:“包的時候要少放點餡,還要在皮的邊緣沾上點水,才不會讓肉餡漏出來。”“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我包得這麼慢。”我們包的差不多了,水也差不多沸了,把鹽和油坊進鍋里,煮了一會兒,看啊!餃子挺着個將軍肚浮在水面上,“終於熟了,我來嘗一嘗鮮。” 

  “餃子出鍋咯!大家爭先恐後地拿着塑料碗,滿足地吃了起來。 

  畢竟是自己包的餃子,吃起來就是香啊!吃完后,我們班在沙地上組織賽跑、拔河比賽,玩得真開心啊!清理完垃圾后,我們就帶着愉快的心情回去了。 

  每當我再嘗到餃子時,我都會想起這次難忘的野炊,既需勞動又能嘗到美味的餃子,這就是野炊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永生難忘的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生難忘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