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生活,不忘使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不忘使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這11年的生命中,有着許多美好的經歷,而大學生活則是其中最難忘的一段。我永遠不會忘記剛剛跨進大學校園的那幾天:花園一樣的校園,熱情活躍的學生,特別是那裡的學習氣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經過了一段艱辛的軍事訓練后,我完全融入到了學習中。老師的講課真是棒極了。他們傳授給我們的不僅是課本上的知識,還包括其他各種各樣的信息。我渴望獲得儘可能多的知識,是老師激發起了我這個不能滿足的慾望。 

坦率地說,一開始我還不能跟上老師的講課。但是,通過我自己的努力以及老師的指導,我取得了巨大的進步。我從老師的授課和其他許多學術報告中獲益匪淺。 

  學習是個循序漸進、長期的過程,我會在知識的寶庫中不斷探索,豐富自我。今年暑假,我跨出象牙塔,進入並接觸到了真正的社會。一個出版社給了我編輯和校對的兼職工作。 

  工作初期,同事們都瞧不起我。但是,當我在一天之內翻譯完7篇(總字數超過5000字)的英語文章后,他們真的是大吃一驚。漸漸地,他們開始用尊敬的眼光看待我。他們認為,我變成了一個有用並值得信賴的好同事。 

  我也同樣意識到,只有那些為別人帶來幸福的人才能真正的幸福。因而,我經常參加有關公眾福利享業的活動。有一次,我和同學去了一個貧痔的山區村莊。在那裡,我們教那些沒錢上學的孩子。我向他們展示了一幅寬廣、文明的外部世界的畫面,但同時我也被那些孩子學習的渴望、他們的真誠和純潔深深打動了。在我們離開的那一天,我那不爭氣的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這次珍貴的經歷讓我們這些未來的教師意識到了自己肩上的責任重大。 

  除了學習和社會實踐,我還經常參加娛樂活動。我每天都鍛煉身體,希望保持健康和充滿活力。我們還在業餘時間寫劇本並排練演出。 

  園生活是最豐富多彩的。但是,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選擇。大多數的學生珍惜他們的美好時光,並殷切希望將來能出類拔萃。可是,的確有學生無動於衷。他們聚在一起吃喝玩樂;他們忙於追求異性朋友;他們完全忘記了自己作為大學生的使命和祖國對他們的厚望。 

  最後,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盡最大努力成為國家的有用人才。我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成為我們民族的脊樑,為社會做出巨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不忘使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不忘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