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馮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馮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馮老師的眼睛 

  眼睛的語言是最有魅力的,是時時教育我們不斷進步的最有力的無聲的語言。下面就讓我介紹一下我們教一至三年級的馮老師的眼睛吧! 

  馮老師得眼睛是雙眼皮兒的,鼻樑上有着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初看她的眼睛沒什麼特點,可仔細看看,她得眼睛居然會說話。 

  記得在我上三年級的一天,我早早就來到學校,我看見別人在聚精會神地在讀書,我卻在開小差。這時馮老師看見了,悄悄向我走過來,我看見馮老師的眼睛射出嚴厲和溫柔的眼光對着我,好像在說:“不要開小差哦!快拿起書來跟同學們那樣聚精會神讀書吧!”聽了這句話,我馬上把手放在桌子上,學着同學們讀書了。 

  還記得在我上三年級得時候,有許多老師來我們班聽課。上課了,老師跟我們提了一個問題。全班沒有一個人舉手,可我又知道答案,然後我立刻舉了手,又縮了回來,因為我看見幾十個老師在看着我們,如果答錯那多難為情啊!老師見我舉舉縮縮,就用堅定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不要害怕,勇敢一點吧!”聽了這句話,我立刻舉了手,後來我答對了,受到了同學們得讚揚,我的心感到很愉快。 

  馮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真讓我感到敬佩啊!

您正在瀏覽: 馮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馮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