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的前和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前和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語文的第一單元很快就學完了。幾天後,語文老師站在講台上, 

  嚴肅地說:“明天考試……”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全班立即沸騰起來,“啊!”“完了!”“慘了!”更好笑的是,有一個淘氣的同學聳了聳肩膀,說了一句:“為什麼呢?這是為什麼呢?”惹得全班哄堂大笑。 

  早上,班長告訴我們:“第一節課要考試了!”我看了看好朋友小莉,她正在悠閑地畫畫,我問她:“你不複習嗎?”“我從不複習的。”我想:我可得考個好成績。 

  鈴聲響了。 

  老師走過來,拿着一疊試卷。教室里同學們千姿百態,有的悄悄對同桌說:“哎,考試時請多多關照。”有的念叨着:“觀音菩薩、上帝、佛祖,保佑我!”還有的高呼:“考試作弊,齊心協力!”當然,這位同學免不了老師的一頓臭罵。我飛快地填試卷,遇到了一道難題:老舍被譽為“________”或“________”。天哪,這道題老師根本沒有教過我們,怎麼辦呢?我只好空着不寫。 

  只剩下作文了,我覺得非常難寫,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兩句話。我的手都在抖,汗珠也掉了下來。 

  下課鈴聲響了,我更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眼看就要收卷了,我只好隨便寫幾句就交上去,交卷的時候,我感到一陣輕鬆。“作文肯定被扣了不少分,今後一定要寫好作文……”我默默地想着。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前和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前和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