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梯驚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驚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事讓我捧腹大笑,有的事讓我提心弔膽,有的事讓我忐忑不安,可有一件事讓我刻骨銘心,終生難忘。

  這天,我和外公外婆從棠湖公園遊玩回到家,電梯卻一直在十一樓停着紋絲不動,可我家住八樓,八樓!乖乖呀,如果走樓梯,爬上去一定就是上氣不接下氣,累得氣喘吁吁。於是,我們便在一樓等着,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電梯終於下來了,我們迫不及待的走入電梯,按“8”這個鍵,然後關門,啟動,慢慢上升,運行,一切正常。可剛到了七樓,電梯一下子停了,“轟”的一聲往下墜,我們都猝不及防,我“哇!”的尖叫一聲,眼看電梯已經墜到四樓,沒法了,只好閉上眼睛,手緊緊握住電梯的扶手。剛到三樓,電梯又停了,接着,上面的數字屏幕顯示着“消防”兩個字,看見電梯停在3樓不動,我們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忍不住“哇”的一聲哭了絕望的望着婆婆,婆婆安慰我‘‘別哭,總有人來修電梯的。’’我聽了婆婆的話,突然急中生智,使勁拍打電梯的門,朝外面求救,可還是沒反應,我只好蹲一旁,無助的看着數字屏募。

  過了好一會兒,電梯的數字屏幕上出現了3這個數字,我第一個看到,便去按開門鍵,可電梯還是不開,不過,總算是有驚無險,保住了命。

  又一會兒,電梯似乎修好了,我按開了電梯的門,我們終於出去了,被困了十多分鐘,眼前不再全都是銀色,景物都煥然一新,有門,對聯。我貪婪的大口大口的吸着新鮮空氣,電梯里還真悶,終於安全了。

  這次,雖然沒有命喪黃泉,但我知道,一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去保護它,並且在危機時刻也要想辦法脫離險境,不能放棄自己的生命。

  五年級:desting

您正在瀏覽: 電梯驚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