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學會了養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學會了養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學會了養兔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一天,我和媽媽去逛街。我看見了有幾隻可愛的小灰兔,便讓媽媽給我買了兩隻。我每天都要給它們喂兩次的食物,早上一次,和晚上一次。它們是吃菜葉的,不吃菜根。等它們吃完了大白菜,我就帶着它們在草地上散散步,它們總是那麼的有趣,蹦蹦跳跳,象我們在跳遠似的。有時還會把雙腳扒開過去。玩久了,就會靜止不動的停着,好像在觀察什麼動靜。只要一有響聲,它們就會把兩隻耳朵高高的豎起來,謹慎的保護自已。看看它們玩得差不多了,我就把它們放入自已溫暖的家,好好的休息。 

  每隔一天,我就給它們換一下窩裡邊的稻草。因為小灰兔它們吃剩的菜和它們拉的大便和小便的氣味混合在一起,就會變得特別的難聞。我想小灰兔雖然不會說話,但跟我們人一樣,有了舒適的環境,才會有好的心情。所以每當我過去,小灰兔們就活蹦亂跳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定的看着我,好像高興地在告訴我:“謝謝你,是你幫我的家搞得這麼乾淨,舒服。”在這個時候,小灰兔們又可以在草地上自由地活動一會,可以透透清鮮的空氣。當我給它們換上軟綿綿的稻草后,小灰兔們就乖乖地回到自已溫暖的家。就這樣日復一曰,小灰兔們漸漸地在長大。 

  小灰兔們都知道在舒適的環境中快樂的長大,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和諧的社會,更應該好好讀書!

您正在瀏覽: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學會了養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學會了養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