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學會了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學會了釣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中有一次釣魚的經歷。

  那是一個暑假,我們一家人開車去密雲玩,車穿過了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來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邊,我們把釣魚的工具準備好后,我心想:今天我一定要釣到好多好多的魚。於是我坐到小溪邊,等待着小魚咬釣。“唉,我本以為小魚很快就會咬釣,可誰知我等了十分鐘,二十分鐘,半個小時都過去了,怎麼一點兒動靜都沒有。”我難過地說。我想:怎麼一條小魚也沒上鉤呀,我還想釣一條回家養呢。正當我難過時,媽媽說:“文博,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尤其像釣魚更要有耐心,還得靜心等待。”我聽了媽媽的話后,又充滿了信心,靜靜的盯着水面,大約過了十分鐘。居然真的有魚咬鉤了,我一拉魚竿,一條小魚被我釣了上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釣到魚了。

  那一次,我不但學會了釣魚,還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的道理!

  北京東城區花市小學五年級:林文博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學會了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學會了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