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慶變美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變美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變美了 標籤: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實驗學校六年級二班 宋山 我,忽然聞到一股濃郁的花香。定睛一看,哇,重慶變了,又變了!我頓時興奮起來,快樂起來。

微微低下頭,只見花壇里密密麻麻的擺放着各色各樣的花。一串紅、黃金菊、彩虹菊、矮牽牛……五顏六色的花兒彙集在一起,拼成許許多多的圖案,有的還組成標語。路兩旁都種着高大的黃桷樹,排列得整整齊齊,一直通向路的盡頭,好像是一支龐大的禮儀隊在歡迎您的到來。記得在兩個月以前,這兒都只有幾棵早已枯死了的樹榦。而如今,變化竟然這麼大,簡直不敢相信。

以前,這條路很窄,坑坑窪窪的,地上的泥巴、垃圾從來沒有人來清理。現在可好了,路又寬暢,又平整。中間的水泥馬路,少說也有六個車道。兩邊的人行道,最窄也有好幾米寬,地磚全都是新鋪的,閃閃發亮。路上隨時都有人清掃路面,所以地面相當乾淨。走在這樣的路上,不是很舒適嗎?

再看看這附近的建築,那些破舊不堪的老房子都已經不見蹤影了。只見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每幢樓都有獨特的外形,每幢樓都穿着色彩鮮艷的外衣,每幢樓都散發出現代大都市的氣息。

這兒最美麗的應該算是夜晚的景色了。整條馬路都被路燈照得亮堂堂的,像一條金色的長龍。路旁每棵樹下都有一盞地燈,照得路一片綠油油的。在路邊的花壇前、燈柱上、圍牆上,好多地方都開着五彩斑瀾的裝飾燈,有的像小太陽,有的像花朵……稍遠點兒的地方,新修的濱江路和渝澳大橋上,彩燈閃爍着,各條路縱橫交錯,各種顏色交匯在一起,構成了一幅夢境般的畫面。

我發現了,我發現重慶變美了,它正以嶄新的面貌…… 上篇文章:世博園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重慶變美了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重慶變美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