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慶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夜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夜景

   昨天,我和姐姐興高采烈的去了重慶,它給我留下難以忘懷的記憶。

   當烈火般的驕陽剛從西山退去時,炎熱的地氣還慢延在人流如潮的中間,來往如梭的人群的額上還掛着一滴滴汗珠,當夜幕降臨時,重慶山城燈火輝煌,五光十色的霓紅燈,千家萬戶的照明燈,萬紫千紅的熒光燈---重慶霎時間被點綴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好似滿天星星落人間,星落棋布的重慶夜景使我看得眼花燎亂,留連忘返。

   隨着汽笛聲望去,一艘艘大輪船象整裝待發的戰艦,兩岸燈火交相輝映在江水中象一顆顆耀眼的珍珠。放眼大橋比彩虹更美。眺望高樓大廈象懸挂的空中城市直入雲霄,一望無際,真是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更象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回首大街小巷,人聲鼎沸,歡樂聲,火鍋聲,聲聲入耳,人山人海,川流不息,車輛絡繹不絕,呈現出一派繁華的“不夜城”,我愛重慶,我更愛重慶夜景。

   重慶市武隆縣鴨江小學五年級李金旺

   二00八年八月七日

您正在瀏覽: 重慶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