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慶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夜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重慶這座年輕美麗的直轄市,就會使人聯想到重慶美麗的景色。這兒有風景優美的縉雲山,有雄偉壯觀的大禮堂,有燈火閃爍的兩江……這兒的美景數不勝數,這兒的美景美不勝收。可最令我心儀的還是重慶那美麗的夜景。 

隨着夕陽西下,天神拉開了夜幕,還為幕布鑲上了幾顆金色的星星和一輪皎潔的明月。重慶進入了傍晚,明燈一盞盞亮了起來。不一會兒,重慶就被火樹銀花的霓虹燈照耀得如同白晝。這時,你瞧:從江里駛過的一條條小船,在水中的倒影是那麼亮,那麼清晰,就像是粘在船上的潛水艇一般,悄悄地,小心地行駛着,那麼輕,那麼靜謐。這時,你朝江的對岸望去,那是一片的金碧輝煌。那拔地而起的座座高樓,都被燈火裝點着,如同嵌上了一排排,一列列的鑽石,是那樣的光彩奪目。因為重慶的山多得不可計數,所以燈飾是一層層的,真是精妙絕倫,鬼斧神工。那亮堂的色彩,好比是畫家才能調配出來的呢!不一會兒,天就黑盡了,燈顯得更亮了。 

再看看重慶的長江大橋,車子吼叫着奔過大橋,川流不息,就連橋上也不缺乏色彩。瞧,那金色的項鏈一般的燈,彷彿是仙女最美的首飾。汽車是五顏六色的:紅的,黃的,花的……還有一些不知是什麼顏色的色彩。真讓人應接不暇,目不暇接呀!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間,都十點多了,重慶這座美麗的城市已經安

您正在瀏覽: 重慶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