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慶有點一百周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有點一百周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有電始於1906年。據了解,紀念活動從6月開始一直持續到11月。主要活動包括紀念重慶有電100年活動啟動儀式“光耀巴渝”大型圖片展,評出1906年到2006年為電力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10位人物,組織青少年暑期電力科普夏令營,舉行電力客戶懇談體會,聽取社會各界對電力服務改進意見和建議等。 

  “為積極響應黨中央關於‘建設資源節約型 ,環境友好型社會’的號召,同時最大限度地保障全縣工農業生產和人民群眾生活用電,緩解全縣電力供應緊張的矛盾的,共同安全度過夏季用電高峰。作為承擔電能供應任務的企業,我們號召全體員工立即行動起來,從自身做起” (他人所言) 

  由開縣經濟管理委員會倡導,開縣公司工會、團委發起的節能宣傳周暨紀念重慶有電100年宣傳活動在細雨霏霏中開始。上午8點30分,活動正式開始,縣經委副主任譚順忠和開縣公司董事長吳作棟分別就節能宣傳周和紀念重慶有電100年宣傳活動作動員講話,開縣公司領導和機關專責參加了宣傳活動。 

  人生就是如此,有些人來了,有些人走了,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了又來,只剩下那麼兩三個會一直一直留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重慶有點一百周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有點一百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