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排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排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竹林的早晨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清早,小鳥在枝頭上唱歌,花草為大自然爭着獻出美麗的花朵,小草快樂地從泥土裡鑽出來看着這一個美麗的世界。

  今天,我起早到外婆家玩耍。很遠,我就看見許多人在外婆家後面綠油油的竹林里蹲着,手裡拿一把小鏟子在地上挖着。我想那一定是在挖筍。走近了,我看到他們在熟練地挖着春筍。有人一手拿鏟子,在筍旁邊挖着,另一隻手使勁搖動着春筍。筍被挖出來以後,他們就把尾部切掉然後把筍扔進身後的籃子裡面,就又繼續挖。不到五分鐘,他們就挖了半籃。他們的動作真快呀!

  幾個淘氣的小鬼也想挖筍。大人就讓他們在邊上試着挖。他們就認真地挖了起來。不一會兒,他們筍沒有挖出,手上倒全都是泥。可是,他們自己卻一點也不知道,還用手把臉上的汗擦去。這一下,弄得整個臉上都是泥。別人看了以後,都笑了起來。有的笑得彎下了腰,有的笑得直喊爹媽,還有的笑得大喊肚子痛……本來安靜的竹林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那個臉上都是泥的孩子被笑得低下了頭,偷着用衣袖擦去臉上的泥。後來,笑聲漸漸停了下來,竹林就又恢復的安靜。這時,小鳥在枝頭唱歌,蝴蝶在為人們飛舞。

  竹林西邊竹子比較稀疏,幾個女孩子在那裡玩捉迷藏的遊戲。她們先選出了一個找的人,其他的人就去躲了起來。藏的人有的躲在樹后,有的躲在兩枝竹子後面……一個膽大的女孩看到大家都藏好了,就說了一聲可以找了。那個找的人才睜開了眼睛認真地找了起來。她找到了幾個藏得不太好的人,可是還有三個藏得好的她沒有找到。她便問那些被她找到的人。而那些人卻不說一個字。沒有辦法,她知道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於是,她就又耐心而又仔細地找了起來。她對每一個地方都搜索得十分仔細。在她本人的努力下,終於找到了剩下的三個人。這時,她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接着,換一個人找,遊戲在繼續進行着。

  竹林的東面有一條小河流過,那裡比較安靜,空氣特別新鮮。邊上有一條長石當凳子。這時,有兩個學生模樣的人在那裡讀書,時而討論着一個什麼問題。看書時是那樣入迷,簡直把旁邊的人都看不到了;討論時,又是那樣地激烈,簡直比挖筍的場面還要熱鬧。

  啊,竹林的早晨真是美!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排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排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