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節日快樂

趙啟雄

是誰把我們養大?是誰在太陽還沒升起時就起床給我們做早餐?是誰每天都早出晚歸?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媽媽。

記得那是一個冬季,剛下完大雪地上很滑,那天爸爸正要上夜班,只能媽媽來接我,她不顧路滑,晃晃悠悠的騎着電動車,因為沒帶手套,手都變得紅紅的,涼涼的。回到家后媽媽沒喝一口水,又急忙跑到廚房做飯。吃完飯後,媽媽又教我家庭作業中不會的題,媽媽一遍遍的教我,不顧自己的口乾舌燥,晚上媽媽又洗衣服,洗到很晚,第二天又早早的起床,想起來這些,我就熱淚盈眶,在此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要對所有的母親說聲:母親節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