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噴水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噴水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噴水池

 重慶市沙坪壩區 新發小學五年級三班 劉巧韻

  在幼兒園的一角,有一個噴水池,形狀就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噴水池中間是一座假山,假山形狀奇特,就像是站立着的幾個人,正仰望着蔚藍的天空。假山上還長着爬山虎,爬山虎的葉子有的呈深綠色,有的呈碧綠色,剛長出來的葉子是紫紅色。假山上還有一棵小黃葛樹,大多數葉子是才長出來的新葉,紫紅紫紅的,只有少數葉子長成了綠色。

  水池裡還長着一些非常漂亮的睡蓮,圓形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圓盤。葉叢中開着幾朵睡蓮花,非常嬌艷,尤其是那黃色的花蕊,給睡蓮花更增添了幾分嫵媚。

  噴水池四周是花瓣形的花台,種着一些奇特的花草樹木。瞧,有葉子長得像利劍的劍蘭。有樹冠像一個大圓球的海桐,如果你仔細觀察,還會發現有的海桐葉子上有一些雪花似的小斑點。還有兩種花,一種是胭脂花,一種是滿天星。胭脂花看上去有點像喇叭花,是紅色的。滿天星顯得非常清秀,一朵朵像星星的紫色小花非常嬌貴,漂亮極了。

  如果說整個噴水池是一朵花,那麼,噴水池裡的假山和睡蓮就是名副其實的花蕊,水池四周花壇里的花草樹木就是花瓣。

  這個噴水池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噴水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噴水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