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環保局局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環保局局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30年後的今天,我終於成為了一名環保局局長。 

  一上任,我就馬上命令以後不許再生產任何塑料袋,一旦違反命令,就要嚴厲處罰,並且將塑料袋都改成紙袋子,而紙袋子要從廢報紙回收再加工而成的。這樣一來,就可以沒有白色污染了。 

  我發現,如今有許多汽車排放的尾氣導致地球變暖,污染了環境,還浪費了大量的石油。我便號召市民多乘磁懸浮、地鐵和輕軌,讓交通運營部門多開設幾條線路,方便市民的出行。 

  我還發現最近幾年森林面積正在逐漸減少,再這樣下去恐怕氧氣就要缺少了。我便下令禁止砍伐樹木,為了防止森林火災,派人二十四小時嚴防死守。還讓每一個市民每月種植一棵樹,而樹苗是讓園林部門免費發放的。希望這麼一來,可以更加擴大綠化面積,擁有豐富的資源。 

  我提出了促進廢物回收再利用的方法,這樣可以大大地節省資源,也減少了對環境的污染。 

  我又提出了許多方案,這些方案的實施大大減少了環境污染,使祖國的山更綠,水更清,空氣更清新。這些措施得到了廣大民眾的認可和讚賞,我高興極了。 

  “丁零零”,我的鬧鐘響起來,原來是一場夢啊,雖然是一場夢,但我相信今後這些方案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環保局局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環保局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