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發言,新的一年來了,我們即將要升入六年級了,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宣傳委員。記得上學期我也是競選宣傳委員,但是競選失敗了,沒有能夠成為宣傳委員,但是我並不灰心,在今天我又再次競選宣委員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讓同學們,在每一期的版報上看到許許多多到的新鮮事情,如:在每周我會在版報上介紹十五本好看的各種各樣的書籍;在每周的版報上我也會展示許多新鮮。有趣的新聞事件;每周我還會向同學展示一些幽默有趣的圖片和稀有動物的圖片介紹。我還會把一些學習好的同學的學習方法也展示在版報上,讓同學們互相學習。

  假如我競選上了宣傳委員,我會在把功課學好的同時盡心盡心力的做好宣傳工作。

  我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請各位同學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能的機會吧!!

  安華里一小五年級:莫運韜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