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潘雯婷,我今天競先的職位是班長。

  你們知道嗎?其實當班長是我從小的夢想,以前我曾經看到很多人在台上競先班長,當時我很羨慕他們,總希望自已也能當上班長,在同學傷心的時候,我就充當一位天使,把快樂帶給她們,在同學在學習在有困難的時候,我就充當一位老師,細心的教導他們,在他們犯錯誤的時候,我會耐心的引導他們改正錯誤,所以這次有機會競選班長,我感到非常光榮。

  假如我這次競選了班長,我會成立一次學習小組,讓一些學習成績好的當小老師,去幫忙一些成績差的同學,讓他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同時又可以幫肋自已複習,真是一舉兩得,我還每個星期讓每個小組出一份關於學習的手抄報。貼在班裡的牆上,這樣可以增加同學們的課外知識,又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動手能力和思考能力,我還會組識一些的競賽,讓同學們能在競賽中學到更多的知識……

  記得老師曾經說過,“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沒自信就一定不成功”。這句話常常在提醒着我,今天我就憑着自已的自信站在這裡竟選班長,記住,哦,我是潘雯婷——一個自信的女孩子。

  謝謝!

  從化市良口二小五年級:潘雯婷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