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多媒體教室上了一節課,這一節課使我懂得了什麼叫珍惜! 

  一開始,老師說跟我們做一個遊戲,寫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五樣東西。我寫了:智慧-財富-父母-自信-朋友。寫完后,老師叫我們劃去其中一個。我想:劃去一個就劃去一個吧,我不怕!反正這只是一個遊戲而已。於是,我把財富劃去了。當老師說再劃去其中一個的時候,我頓時傻了,剩下的四個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我再也敢忽然了事了。在矛盾中,我想了好久!我把自信劃去了。老師又說再劃去一個,當時的我,筆拿在手上,卻怎麼也下不了手。但在老師的強迫下,我把智慧劃去了。這時,老師又下了一道"聖旨”:"再劃去一個。"我整個人慌了,一個是在我快樂時和我一起分享,難過時願意傾聽我的心聲的朋友;一個是對我有天大的恩情的-生我養我的父母,我到底要選哪一個呢?心裡像是有兩個我在爭論:"選父母。""選朋友。""選父母。""選朋友""……"我頓時像是走進了無限黑暗中,迷失了方向。但最後,我還是忍痛割愛地劃去了朋友,留下了父母,心裡卻欲哭無淚,非常難受! 

  從這節課中,不僅我懂得了什麼叫珍惜,而且學會了珍惜,而珍惜並不是一場簡簡單單的遊戲而已,它需要很大的信心與勇氣,而在你選擇和的過程中時十分痛苦的! 

  這節課上完了,老師贈送給我們兩個大字:""珍惜”。我深吸了一口氣,胸中有一瞬間長大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10-17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