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榮幸的站在講台上,是因為我要競選這班長一職。以前我雖然只做過二個星期的班長,但我覺得我有經驗可以做班長一職。憑着我聰明的腦子,再加上我喜歡樂於助人的性格,一定能做好班長一職。

  假如我成功當上了班長,我首先管好紀律,帶領着同學們認真學習。最後我會分配學習,我不止幫助會同學,而且還會協助老師工作。原因只有相信自己,然後被人才會相信你,作為班長,就需要對班級負責,做一個不怕困難的班長。

  如果我失敗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展示自我,失敗乃成功之母,我還會找出問題自己為什麼會落選?爭取下次做班長。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請投出你們神聖的一票吧!我一定會做到最好的,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