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關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關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活中別人經常關心我,而我卻不會去關心別人,然而就在那一次,我學會了關心……

  一個寒冷的冬日,北風怒號生着,媽媽病倒了。臟衣服堆積了一大盆,媽媽正準備去洗,我急忙攔住媽媽,說:“您病了,需要好好休息,還是我去洗吧!”媽媽驚訝地說:“你洗得乾淨嗎?”我看了看媽媽蒼白的面龐和被凍得發紅的鼻子,我滿懷信心地說:“我一定能洗乾淨的!”說完,我就端起裝滿了臟衣服的盆,來到水管旁。水龍頭裡的水嘩嘩地流淌在盆里,我捲起袖管,伸手放進冷水裡,不由地大叫了一聲“啊”,我的手一下子就紅了起來。我開始洗了,許久后,我的手麻木了,洗時怎麼也發揮不了力氣,只能慢慢地洗。我想打退堂鼓,但是想起平常媽媽幫我洗衣服時毫不埋怨的樣子,我又有了洗衣服的力量。過了很久。我終於把衣服洗完了,媽媽表揚了我,我心裡樂滋滋的。

  儘管洗衣服時水是那樣的冰涼,但我的心卻是火熱的,因為我學會了關心。

  五年級:真情暖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關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