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我總是認為長的漂亮就是美,可是看過《開學第一課》后我不在這麼認為了,美是要發自心靈的,外表的美麗只是一個精雕的花瓶,只是用來觀賞的,而內心的才是有意義的。

  美,在我身邊。每天清晨,當我們迎着第一縷風,感受着第一縷陽光,聽着第一聲鳥啼上學時,我們會看到清潔工人忙碌的身影,體會到了奉獻之美;當我們經過公園,看到老人與貓狗共歡,我們感受到和諧之美;當我們聽說南方暴雪成災,許多人們都無法回家團圓時,來自四面八方的群眾紛紛自發地捐款、捐衣物、食品,當車子連夜趕到災區,我們看到了災民們帶着幸福微笑的臉,此刻,我們在欣慰的同時也感受到了愛心之美;當“嫦娥一號”載着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飛天夢,飛往月球,並傳回第一張我們自己的月球表面照片時,那震耳欲聾的掌聲告訴我們:這是夢想之美!當我們在殘奧會上看到殘疾人運動員在自強不息、努力拚搏時,我們也悟到了進取之美。

  美,一直在我身邊。祖國的錦繡河山,有着氣魄之美;廣袤無垠的大海,有着雄渾之美;星月蒼穹,有着夢幻之美;有着自然之美……當我們身處於如此美景之中,遠離世俗喧囂,心底也會油然而生一種淡然之美……

  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不善於觀察,如果你信心品味,會發現就在我們自己身上也存在美,那就是自信之美。美,就在我身邊;美,無處不在。

  五年級:李妙妙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