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老院的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老院的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爺爺奶奶們: 

 你們好!你們最近過得好嗎?有什麼煩惱嗎?嗯,想必過得很好,因為敬老院里的叔叔阿姨無微不至地照顧着你們,像你們的兒女一樣。 

 你們一定煩惱過,對吧?你們覺得自己的兒女不孝順,把你們丟在敬老院里,自己去忙自己的,不理你們。可是你們為他們想想,他們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陪你們,怕你們孤單,所以才讓你們住進敬老院里。在這裡,你們可以互相談談心,打打牌。 

 儘管你們的兒女不在,但敬老院的叔叔阿姨就像你們的兒女,寸步不離地照顧你們。下雨的時候,他們就在屋裡陪你們聊天;如果出太陽,他們就撐着太陽傘,陪你們出去散步,讓你們呼吸新鮮空氣。還記得你們生病的時候嗎?他們是多麼緊張啊!買葯、擦汗,忙得不可開交。你們不覺得貼心嗎?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在這裡快樂的安度晚年。

您正在瀏覽: 敬老院的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老院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