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買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買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炎熱的暑假裡。媽媽說:“這個暑假裡,你要學會買菜。”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買肉,媽媽說:“瘦肉,是買‘磁片’和‘柳梅’,排骨就是買‘前排’和‘排骨肋’的。買菜心時,不要買菜心中間有白色的菜。因為菜中間有白色的東西就會表示哪些菜是老的了。媽媽還教我做飯呢。

  有一天,媽媽去開工,沒有時間買菜做飯。媽媽叫我今天去買菜,做飯。

  我去到市場,就選了一些菜給老闆稱一下要幾錢,老闆說:“謝謝,請付2元8角。”我說:“便宜一些吧,我下次再來幫襯你啦。”後來,老闆就說:“就給2元5角吧。”

  然後我買了個排骨回家做飯。我做好飯後,媽媽就回來了,我叫媽媽品嘗我做的菜。媽說:“萍萍真的長大了,學會了幫媽媽做家務了。”我聽了,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買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