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車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車子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那時剛好贊到我上二年級,在我姨父家,他家的孩子比我小半個月,也上二年級 

。他有一輛小車子,剛好我們也喜歡騎車子。他的車子後面有一個大的,另外的是小輪子,是來穩定車子的。我去了騎車子,就好象已經學會了一樣,我就和我兄弟一起把車子小輪子給卸了。這樣,我們才開始堂堂正正的來學車子。起初,我們覺得這車子是很好學的,可是學起來,就不是多麼容易了。我們那時,剛贊到了冬天,那時,大雪漫舞,雪花在空中像小姑娘跳舞一樣在空中舞動,我們冒着寒風刺骨的大雪,為了學車子,我們那時就摔了多少跤,我現在看着那傷疤,就想起了那時的事,即使我高興,又使我傷心。高興是因為我學會了車子,傷心是因為我為傷痕的哭喪。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車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