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優秀少先隊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優秀少先隊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我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勇於發言,充分利用課堂時間就將當天所學的知識掌握了;課後,我認真做好作業,提前預習好次日要上的新功課;省下的時間,我就可以讀自己喜歡的《少年百科知識》、《動物世界》等課外讀物,上網了解社會大事,查找學習資料,又是我開闊自己的眼界、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的另一途徑。 

 “紅領巾是愛的標誌,是團結的象徵,這就是少先隊員的與眾不同之處。”這是我最常說的一句話,我不但愛爸爸、愛媽媽、愛老師、愛同學、愛身邊的一草一木,更愛這個充滿活力的少先隊集體和這個充滿溫情的人類大家庭。無論是為環保做貢獻,還是為班級爭榮譽,無論是為災區捐款捐物,還是為紅十字會捐款我都會搶在前,干在先。在學校近兩年的捐款中,我把自己積蓄多的零用錢和壓歲錢全捐了出來,還於泰順西洋小學的貧困學生—許紅娜接對,現在我們已經成為了好朋友。 

我也有不快樂、委屈的時候,比如說不被同學理解,有人在背後說風涼話,挨老師或家長的批評等等。所以,我還要不斷努力呢! 

  老師、同學請你們相信,有了這種心態,我這個花蕾將會開得更加耀眼、更加絢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優秀少先隊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優秀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