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是一個難得的好日子。大地上的各個地方都十分暖和,尤其是市中心的那塊空地,暖得讓一些居民來這兒曬太陽。

  孩子們這時正在空地上踢足球,個個精力充沛,生龍活虎。吸引來了很多的觀眾(全都是來曬太陽的),還有人牽來了自家的小白狗,想和它一起看這場激烈的足球賽。可小狗並不這麼想,這兒是午睡的好去處,它乾脆在這兒睡上一個大覺。

  比賽開始了!孩子們分成兩隊,紅隊和藍隊,多出來的一個孩子當手門員。只見他雙手扶着磕破了的膝蓋,還戴着一雙用皮革製成的手套,一個“全副武裝”的樣子。

  首先發球的是紅隊,他們甲先傳給乙,乙帶着球帶了一會兒,突然,藍隊的1號從乙的跨下把球給鏟了出來。為了防止丟球,立馬一個大腳把球射向用書包和紅領巾搭成的“球門”。守門員看準時機,一個猛虎撲食撲住,他有一些得意地將球踢了回去。

  球還沒落地,紅隊的丙用盡吃奶的力氣,來了一個凌空瘋狂大抽射,將球又射了出去。守門員沒料到球會來的這麼快。

  足球以極快的速度沖向球門,擦過守門員的手指,衝進了球門。

  觀眾都歡呼起來,這局紅隊獲勝!守門員要求再來一局,比賽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一場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