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兵必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兵必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驕兵必敗 標籤:驕兵必敗作文

我以前不知道“驕兵必敗”是什麼意思,但有一件事,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 

  星期五,我們五年級的同學去參加“歡樂不倒翁”的比賽。一路上我們全體同學有說有笑,都一副已經勝利的樣子。到了比賽場地,幾個女生看到其他學校輕蔑的眼神,不服氣的說:“他們以為我們好欺負是不是?我們就要證明我們比他們好,哼!”於是,我們女生聚在一起,把手疊起來,高喊:“開元必勝!” 

  真正的挑戰要來了,我們第一個比,裁判說明了比賽規則后就開始了。“1、2……”裁判有力地喊着。我們屏着呼吸,心裡有一隻小兔在砰砰亂跳。呀!一個女生掉了一個球。一會兒,我也掉了一個。一圈……兩圈……不知傳了多少圈,一個男生一下掉了四個球……“嘟!”裁判吹響了哨子。“哎呀!”同學埋怨起來,“誰啊!只差四個球就兩百了,現在二百都沒到。沒指望了!”這時,幾個女生哭了起來。唉……幾個星期的努力白費了嗎?我們天天頂着刺骨的寒風,得到的就是這個結果嗎? 

  回學校了,老師嘴上說沒事兒,可在回去的路上一言不發,悶悶不樂的。同學們也無心看那白花花的棉花糖、甜津津的糖葫蘆。 

  “驕兵必敗”給我們的影響真是不淺啊!

您正在瀏覽: 驕兵必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兵必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