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干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干演講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莊嚴的演講台上,競選我喜歡的班干。俗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本學期剛剛開始時,我嘗試過競選中隊長,最後卻以失敗告終。那一次,讓我清楚地認識到了自己離擔當中隊長還有一段距離。現在,又經過了兩個月的歷練,當我再一次走上這個我曾經跌倒的地方,我想說我要再一次向“中隊長”一職衝刺!

  也許有些人會在暗地裡笑話我:“這個梁柯柯真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上次沒競選上,這次又來當炮灰!”沒關係,我知道,面對中隊長這份美差,班上早已有許多人虎視耽耽了。有個別人會這樣想,也是情理之中。不過,我之所以三番五次地來競選中隊長,就是因為我認為我可以比歷屆中隊長做得更出色。

  我雖然不及老中隊長有經驗,但我樂於助人、勤勞肯干、聰明機智、誠實守信。假如我可以如願以償,坐上中隊長的寶座,我絕不會仗勢旗人,而是會以身作則,爭當學習的先鋒,積極主動地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同學有疑難問題不會,我隨叫隨到,幫他細心指導;同學的文具丟了,我二話不說,立即伸出援助之手;同學之間產生了矛盾,我馬上充當和事老……而且我也會盡心盡職地配合其他班干做好每一件事。竭盡全力地完成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看見地上有垃圾,隨手撿起來;見到植物口渴了,隨時澆一下。為班級獻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當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要是有哪些疏忽的地方,大家盡可以提出來,我一定欣然接受。

  給我一片天空,我將為它鋪上耀眼的群星;給我一方土地,我將為它種上美麗的花叢;給我一次機會,我將把班建設得更好!

  請大家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吧!你的選擇將成就一個優秀的中隊長!謝謝,各位。

  競選人:梁柯柯

  2012年3月22日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市之江外語實驗小學五年級:梁柯柯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干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干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