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干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干演講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班干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

  你們好!今天是競選班乾的日子,我很榮幸能站在講台上競選班干。也感謝老師對我的辛勤栽培和同學的信任,讓我得到了一次鍛煉的機會。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品學兼優的陽光男孩。我愛好廣泛,打籃球、打羽毛球、騎自行車等都是我的最愛。從一年級開始,幾乎每學期都獲得“三好學生”、“成績優秀獎 ”。而且我擅書法,學校藝術節“書法大賽一等獎”、“全國少兒書畫攝影大賽書法作品一等獎”,這都是我引以為豪。而且我還當過幾期班干,有豐富的經驗,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我在工作上不夠負責或有任何不足的地方,大家都可以指出。另外,我平時做事謹慎,考慮問題周密而全面,這都有助於我對班級組織和管理。我還會幹好每一件事,不讓老師操心,以保持、營造一個勤奮好學的班級為重點。俗話說“萬長高樓平地起。”班幹部這個職位雖然算不了什麼,但你邁出了那一步,你就成功了一半。今後你的人生會越來越輝煌。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勝任班干,我會為我的勇氣和信心鼓掌。老師同學們,把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為我加油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干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干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