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選班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班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新一輪的改選班幹部工作已經開始了,在此次改選中,我將竟選我班的生活委員。在班級中,它為同學營造良好環境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是學校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職務。

  從上小學起,我就特別愛參與家庭大掃除。三年級時,我就經常幫助媽媽洗一些材質較輕的衣物。上小學以來,一直都是我自己整理書包,清洗筆袋等,並且做得盡然有序。日常的勞動與自理能力使我養成了愛生活,有責任心的好習慣。因為我熱心幫助別人、性格隨和、品德優良,使我贏得了較好的人緣。這些將有利於我今後的工作發展及組織管理。

  如果我的競選得到大家的信任,我將會井然有序地帶領值日生做好課上課下及衛生區的保潔工作。也會協助班長檢點同學們的生活習慣,使每位同學帶好紅領巾、語言文明、不追跑打鬧,!積極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臟活累活先擔當。保證地面時時都整齊、乾淨,保證公共物品能回到自己“家”。爭取每周得獎章,使我班獲得“優秀班集體”的稱號。

  我相信,我一定能用努力來換取大家的健康與微笑。營造出文明、衛生的環境!如果競選不成功,我也會積極配合,為了良好的生活環境貢獻出自己的努力!

  我的發言結束,謝謝大家!

  六小五年級:梁接個

您正在瀏覽: 選班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班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