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小燕子回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小燕子回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送小燕子回巢

  春天回來了,萬物復蘇了,大地上呈現出一片生機。春風中,一對對小燕子又來到了家家戶戶的屋檐下搭窩築巢,過着愉快的生活。

  一天,陽光明媚,小麗到屋檐下玩耍,她像往常一樣,抬頭望了望在燕窩中的小燕子。它們在一邊嬉戲,一邊等待着外出覓食的媽媽……突然,一隻羽翼未豐的小燕子從窩邊跌落下來,重重地摔在地上,其他的幾隻小燕子感到驚慌,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麗見了,趕緊走上前去,準備把它救起來,正在這時,小麗家的那隻小貓以更快的速度竄了過去,只見它瞪着圓圓的眼睛,貪婪地舔舔嘴巴,一步一步地逼近小燕子。面對這龐然大物,小燕子只能驚恐地看着它。

  眼看小貓就要將小燕子叼走了,小麗眼疾手快,隨手撿起地上的枝子,呵斥着:“小饞貓,真討厭,連鄰居都想吃,一點也不有愛!”沒等樹枝落下,小貓就嚇得離開了,生怕追上了挨揍。

  再看那可憐的小燕子,它撲扇着它那嬌嫩的翅膀,掙扎着望着溫暖的家,發出了無助的求救聲,燕窩裡的同伴也相同的叫聲回應着。這時,燕媽媽覓食回來了,見到自己的孩子掉在地上,焦急地上下翻飛。

  小麗見了,趕緊彎下腰,捧起地上的小燕子,帶回屋裡。爸爸見了問:“麗麗,怎麼不玩了?”小紅把經過告訴了爸爸,並請求爸爸幫助。爸爸連稱讚小麗有愛心,並把小燕子送回老家。

  燕媽媽見到了自己的孩子重新回巢,激動地“嘰嘰”直叫,像在說“謝謝”,看着剛剛還驚慌失措的一家重新團聚,小麗感到十分欣慰。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送小燕子回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小燕子回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