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親情的力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親情的力量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灰灰要過生日啦,會太郎要給他辦一個最豪華的生日派對,小灰灰將請柬發給啦小羊們,小樣們不知該不該去,因為要在狼堡舉行。勇敢的喜羊羊說,我帶大家去。

  到啦狼堡,灰太狼一見到有羊,便撲了過去,沒想到被小灰灰阻止,灰太狼說兒子讓開,今天我要送你一個炸羊腿。小灰灰說,我不要吃,喜羊羊為我們羊村做啦那麽多貢獻為什麽還要吃他。灰太狼說,他那些破貢獻我也能做出來小灰灰說,那你們就在一起為青青草原做更多貢獻吧。

  紅太狼走過來說里就滿足兒子的願望吧。老虎大叔和長頸鹿大嬸也紛紛勸說灰太狼終於答應啦。小小灰灰用親情的力量感化啦狼與羊之間的仇恨……

  五年級:賀驛寓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親情的力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親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