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包書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包書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發下新書了,我好高興呀!我要給我的新書穿上新衣服,讓它永遠乾淨、整齊。

  媽媽拿上舊掛歷,把它從中間一分為二,拿上其中的一半把書放在紙的中間,再把掛歷往回折一下,然後用剪刀在書皮上面剪一下,下面剪一下,還是一個梯形狀,再把梯形往回折,書放中間,然後沿着書邊把紙折回,很快一本書就包好了。媽媽完成這一步驟,我接上后拿上透明膠把書角粘住,不讓它翹起來。接着我寫上書名和名字,最後還要給它穿一件塑料的外衣,這樣它就不怕髒了。

  看着包好的書,我好喜歡,它們一個個都穿着潔白無瑕的衣服,就像白衣天使一樣,是那麼的乾淨,我希望它天天乾乾淨淨。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包書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包書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