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條可愛的小白龍,飛向太空,漫遊宇宙,去我們地球人沒有發現的星球,看一看外星人的模樣。如果有想稱霸宇宙的外星人,哈哈,遇到了我,那就是萬幸中之不幸了。我要和它們戰鬥,我要變成一個機器人,安裝了先進的武器,有超級破壞激光發射器,原子彈發射器,氫彈發射器,火箭彈發射器,光速激光手槍,激光機關槍,維護宇宙和平。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小鳥,飛向藍天,去看看黃山奇石,去看看北京天安門,去看看杭州西湖,去看看樂山大佛,去看看峨眉山,去看看廬山的香爐峰,看看是不是和詩人李白說的一樣“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還要去美國看一看紐約城是怎樣的。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朵白雲,飄向乾旱的地區,然後叫小白雲們一起在那乾旱地區,下一場大雨。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位警察,打擊犯罪,靠着七十二變擊破一個個棘手的案件。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許許多多的書,免費給一些窮苦人家。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出幾所學校,讓窮苦人免費上學。如果你家有錢,你也來這所學校,嘿嘿,我在這裡當校長,我會七十二變,可以辨認出來你是否有錢。 

  如果我有七十二變,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