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向最羨慕孫悟空了,常常幻想着我能當上孫悟空,會那人人都羨慕的七十二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作一隻小鳥,飛向沙漠,來看看沙漠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一陣風沙吹來,幾粒沙子吹到我的眼裡去了,我不得不矇著眼睛前進。忽然,我靈機一動,把沙漠里的沙子統統都變成了大樹的種子。我又變回來,快速地把種子灑了下去。我又變成一個吸水器,把河裡的水吸進去,然後就在沙漠里下雨。忙了幾個來回,終於把大地澆透了。我等了幾個小時,還不見它們發芽。我想:這些植物生長得太慢了,我可等不了這麼久,不如給它們噴一點兒快速生長劑。於是,我一變,變出了一瓶快速生長劑,噴了下去。過了幾分鐘,種子全都長成了大樹。我看着自己的成果,想到了人們不再會被風沙吹得連眼睛都睜不開,心裡樂開了花。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舉世聞名的科學家。看!我正用顯微鏡看大街上的灰塵,我是想通過一種儀器把灰塵變為水源,然後用我新研製的空中運水器不知不覺地把它運入海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研製成功了。這樣,人們就不會為灰塵太多而煩惱。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個凈水器,並把自己放在河裡。只要比我一安上去,河裡的髒東西全吸入了我的肚子里,那河水就會像水晶般透明了。等髒東西全都吸完了,我又一點點地灑出肥料。我把髒東西全都合成肥料啦!這樣,河裡的水全都十分清澈。 

  要是我真的會七十二變該多好呀!那世界上就會變得十分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