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應該知道孫悟空那神通廣大的七十二變吧?他憑着自己的七十變披荊斬棘,斬妖除魔,所向無敵。假如我也會七十二變,我也會為大家做不少好事的。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在黃沙瀰漫的沙漠里呼風喚雨。讓驟雨滋潤所有乾燥的黃沙;讓花草樹木在風調雨順的環境中快樂生長;讓無邊無際的沙漠變成綠油油的草原;讓那可惡的沙塵暴銷聲匿跡。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種前所未有的衣服,穿上它,即使在赤日炎炎的酷暑里到田間辛勤勞作,也不會感到炎熱。就是在北風怒吼的數九寒冬出門逛街,也不會感到寒冷。這種衣服冬天保暖,夏天透氣,四季舒適,經久耐穿,使人們不再為冬、夏的到來而犯愁。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天使,陪伴祖國人民那一雙雙充滿希望的目光和一陣陣歡呼聲,陪伴我國人民精心研製的“神舟七號”,一起飛上浩瀚無邊的宇宙。陪伴兩位宇航員,一起攜手共游,探索無窮無盡的宇宙奧秘。為人類揭開一個又一個的宇宙謎底;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做出傑出的貢獻;為祖國歷史創下燦爛輝煌的一頁。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種空前的藥水,只要把這些藥水往殘疾病人的殘缺口上一滴,立馬見效,轉眼間,殘疾人竟都奇迹般地變成了健康、四肢健全的正常人。這樣,他們也能隨意地活蹦亂跳,伸出新生的雙手,播灑希望、奉獻愛心與他人。再也不會有嘲笑殘疾人的事發生了,殘疾人也不會因為有這個煩惱而感到內心痛楚萬分了。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即使我不會七十二,我也會用自己的雙手建設家園,讓我們的世界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