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就先變成一塊巨大無比的烏雲,裡面裹了清涼的甘霖,飄到遙遠南部地區,去解救饑渴的人們。

   來到了南部地區的上空,我可以清晰地看到,河水乾枯,露出一層乾巴巴的河床,偶爾還會看見幾條魚乾一塊揉在海枯石爛的土地上。

   河邊的樹上,沒有一片綠葉,只有光禿禿的樹榦,樹皮也被熾熱的太陽烤的敲起了皮。這一番景象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嚴重,於是我趕快來了場傾盆大雨,結果辛勤勞動的我聽見了人們雀躍的聲音。我要尋找天氣惡劣的原因,努力改變這世界。

   接着我要變成一名特務去抓那些非法波壞環境的人和單位。他們無休止地破壞着環境。許多公司未經處理就將廢水排倒在清澈的河裡。使清澈見底的溪水變成了魚蝦不生的臭水溝。我一定要逮到他們,將他們交到環保局處罰他們。

   如果可能,我還要變成一種美好的心靈,我要進入他們的內心,化解他們的仇恨、輕慢等等不和諧的因素,還要傳遞給他們更多有用的知識,開闊他們的視野,讓他們了解更多。

   到那時,這個世界會變得風清日朗,鳥語花香。我再也用不到這七十二變的本領,我把它們還給需要他們的人或外星生命。      當然在那之前,我還要變一會,變回活潑開朗的小男孩。

   指導教師:張福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