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柯橋七十二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柯橋七十二變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神話中的孫悟空能七十二變,可你大概不知道我們的柯橋也會七十二變吧?這不,我就發現它的變化可大了。

  菜市場煥然一新

  在我家小區旁有一個遠近聞名的菜市場。

  一天,媽媽死拉硬扯地讓我去看看。我聽了眉頭緊鎖,趕緊搖頭。一下子,從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從前的菜市場,真是臭得一發不可收拾:爛菜葉到處都是,家禽的羽毛、魚兒們濺出來的水隨處可見……看起來實在不大雅觀。但母命不可違,我也只好硬着頭皮去瞧瞧了。可一進去,就使我大吃一驚,原先的淺渣葉瓣、家禽羽毛……一下子全消失了,熱情的買主不停地向我們打招呼,臉上堆滿了笑容,我真懷疑自己看錯了。

  高樓大廈拔地而起

  柯橋以前是水鄉,有許多縱橫交錯的河道和造型獨特的小橋,但現在柯橋的最大特色就是高大的建築了,你若是不留意,還以為是到了曼哈頓廣場呢。

  從前的一個個小民房似乎在一夜之間全沒了。一幢幢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就像漏網之魚,乘水勢騰空而起,簡直就是一個“小上海”。它們像一個個巨人,為人們遮風擋雨,人們在這個舒適無比的環境高效地工作着。而一個個新型的建築設計又都閃耀着人們的智慧與靈感,與城市的發展那麼的協調。

  道路交通四通八達 

  柯橋的馬路越來越寬闊,八車道的道路給城市裝上了粗壯的血管,從前的擁擠再也沒有了,多的是紅綠燈讓汽車規範地行駛。路上的車子也換了一個新面貌,從前的兩輪車都變成四輪車,高檔車數不勝數,它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發出一陣陣動聽的聲音。先前臭氣熏天的小河也變模樣了,它清澈見底,變成了人們休閑的好地方,它唱着歡快的交響樂帶到了遠方……

  人們言行越加文明 

  兩個小朋友把羽毛球打到了樹上,可因為夠不着,急得不知如何是好,這時,一個高大魁梧的青年輕輕一跳,就把羽毛球拿了下來,再以微笑告別,真是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在一個熙熙攘攘的街上,一位農民騎着一輛堆滿了貨物的三輪車正用力地騎上橋頭,後面有兩個素不相識的人,一句話也沒說幫他推着。……要知道,在以前人們見面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別說快樂地去幫助人了,就連別人要請他幫個忙都不一定肯。 

  怪怪,是不是神通廣大的孫悟空有幸駕臨我們紹興,使出他那七十二般變化,使我們的縣城發生了如此驚天動地的變化?其實,這應該歸功於黨的改革開放的政策,正因為它,我們的生活水平才能得到這麼大的改善,大家的素質也才有了這麼大的提高,祝願偉大的祖國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看柯橋七十二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柯橋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