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林老師是我們的自然老師,他是一位胖胖的,又有一點矮的老師。他很和藹,也很幽默,不過如果你惹林老師生氣,他可是會很兇的。 

  有一次上課,林老師給我們講《成長和身高》的課,老師先說:“人一生有三到四次特明顯的增長,初中和中學之間長得特別快……”為了讓我們聽得更明白,他講了個他和同學的故事。林老師說:“有一次,我出去逛街,碰到我以前我教過的同學,他以前比我矮,可是我看到這個學生必須抬着頭,說話時脖子都酸了。”頓時,我們都笑開了,林老師着急地說:“真的,這是真的,以前他比我矮,現在他比我高。”這時有個同學在玩尺,並沒有做筆記,一個字也沒有寫(因為林老師讓我們做筆記)。林老師火了:“我不是叫你們寫筆記?那你現在在寫筆記嗎?下課留下來抄同學的。”過會兒,林老師又恢復平常的樣子。下課了,同學們都去問林老師問題,他都耐心地回答。 

  所以,你只要聽林老師的話,他會很和藹,不然,他會生氣的喲!!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