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走上講台與同學一起競爭這個班長,我充滿了信心,我想,下一次站在這裡必定是我的就職演說。 

我叫文愷,以前也當過幾回班幹部,但我還是覺的我缺乏了經驗。所以,這一次我把以前當班幹部的歷史都翻了出來,總結經驗。首先我認為信心是最重要的,其次是你管理班級的方法。這樣你才會得到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我如果的當上了這個班長的話,我一定會積極的去幫助同學和老師,認真負責的來就職。想得到同學們的信任的話,首先你的方法要合理,自己也要控制好自己,給大家做榜樣。 

對待班級活動,我又該怎麼做呢?首先,我認為,一個好班級必須要做到合理的分工,讓最有能力的人去做他最能勝任的一件事。其次,在每一次班級體開展活動的時候,我都會把同學們的意見和想法都綜合起來,設計一個大家都滿意的方案。最後,我還會組織一個學習幫助小組,來一起幫助那些成績不好的同學,把我們班的平均分給弄上全年級第一的寶座。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認為只要我腳踏實地的去做好每一件我該做的事情,我就是最好的。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給我這次展示的機會。請投給你最真誠的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