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滿了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滿了之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垃圾桶滿了之後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明起來寫作業,剛好一陣風吹來,“阿丘”一聲,打了一個噴嚏,那不爭氣的鼻涕流了出來,小明順手抽出一張抽紙,把出來的鼻涕擦了乾淨,又順手扔進了旁邊的垃圾桶里。

可是,小明剛拿起筆,擦鼻子的那張抽紙掉了出來。小明很納悶:明明扔進去了啊,怎麼又出來了?他又試了一次:拿起那張紙,“嗖”的一聲又試了一次。可是,不到二秒鐘,又一次掉了下來。小明氣的拿起垃圾桶準備砸時,發現裡面竟是滿滿一桶廢紙。小明這時才恍然大悟他想,等媽媽回來再請媽媽倒吧。可是,這時的太陽公公好像在朝他做鬼臉,好像在說:“真沒用,這點小事都要媽媽做,長大還得了。”可是,小明不在乎,又一次拿起筆剛寫了兩個字又一想:大人們平時都說:現在的孩子啊,都是小祖宗,一點也不知道幫大人分擔,我們7歲就幫大人洗衣服了……小明越想越不甘心他放下手中的筆,輕輕地用筆套套起來,再用兩手抓住垃圾袋,用腳一踩,紙屑的密度小了,可是還是滿滿的一袋。他又順手拿起剛才的那張紙,扔進了垃圾袋裡。拿着袋子,下了樓。到樓下,很快找到大垃圾箱,可是,裡面也滿了,小明只好拿着垃圾袋到了另一個垃圾箱認了進去。他又找到保安,告訴他們垃圾箱滿了,保安叔叔誇他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晚上,媽媽回來了,小明把一天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誇她是個懂事的好孩子。他高興地上了床,見到月亮姑娘正朝他微笑,小明笑眯眯地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滿了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滿了之後 暫無評論